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9-01-23 15:06
普通会员

济南米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可燃气体报警器 有毒有害气体报警器 静电接地报警器

热门信息
首页 > > LNG加气站气体报警器 可燃气体泄漏探测器

LNG加气站气体报警器 可燃气体泄漏探测器

发布时间:2019-06-13 17:15        浏览次数:182        返回列表
LNG加气站气体报警器 可燃气体泄漏探测器
LNG即液化天然气,主要成分是甲烷。在加气站、电厂、LNG运输、汽车燃料等安装可燃气体泄漏报警装置-- LNG加气站气体报警器,在线式的其实就是固定式LNG气体报警器。
液化天然气气体报警器是主要由防爆气体探测器和气体报警控制器两部分组成,探测器属隔爆型,24小时实时监测LNG气体的浓度值,采用进口催化燃烧式传感器,性能稳定。M-BUS信号输出或4-20MA信号输出。

LNG加气站气体报警器,主要由气体探测器和多通道气体报警控制器组成,气体探测安装在天然气气体使用现场,通过核心部件传感器,以自然扩散式采样方式,实现24h天然气气体浓度的实时在线监测,气体报警控制器(也叫主机)接收气体探测器的气体浓度信号,并同时实现浓度的实时显示及浓度超标后的声光报警功能,还可以联动外接设备电磁阀(也叫紧急切断阀)、排风扇、喷淋等,还可以上传PLC、DCS、消防系统等。

产品概述:

CA-217A PLUS防爆型可燃气体探测器,属隔爆型,防爆标志为EXdⅡCT6,是用于检测空气中可燃的含量,当燃气的浓度达到或高于预定水平时,探测器会输出4~20mA标准信号或RS485协议信号或开关量信号,与相关监控系统产品连接使用。

LNG加气站气体报警器 可燃气体泄漏探测器使用场所:

商业场所:液化气站、燃气锅炉、餐厅等用气场所;
工业场所:石油、化工、油库、汽车、酒厂、制药、钢铁、造船等领域及其它存在可燃气体的场所。

产品特点:

 传感器采用先进的进口催化燃烧式元件;
 性能稳定、灵敏度高、使用寿命长;
 抗中毒性好、抗干扰能力强;
 自动校正零点,可避免长期工作的零点漂移引起的测量误差;
 过流保护,反极性保护;工作电压范围宽。

技术参数:

 检测气体:可燃气体
 检测原理:催化燃烧式
 检测范围:0-100%LEL
 采样方式:自然扩散式
 工作电压:DC10V~DC30V
  传输距离:≤1500m
  连接螺纹:1/2G内螺纹
  通信方式:分线4-20mA电流/总线RS485
  响应时间:≤30S
  环境温度:-40℃~+70℃
  传感器温度:-30℃~+220℃
  防护等级:IP65
  防爆等级:Exd II CT6(隔爆型)
  传感器寿命:2-3年
  外形尺寸:157.5×130×93mm
  检测方式:自然扩散式
  工作方式:长期连续工作
  相对湿度:≤95%RH
  工作压力:86~106)kPa
  重量:≤1Kg
  功耗:≤2W

工业天然气自动报警装置,对于燃气管道、天然气输送管道、液化气管道等气体泄漏可起到安全监测作用,对于气体泄漏、浓度超标可及时声光报警提醒。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